人生阿,在有預算的狀況下,一定要來歐洲走一回的阿!((真心推薦,若怕旺季太貴,就選淡季囉,價格可以少了一兩萬元喔))

IMG_6999.JPG  IMG_7024.JPG IMG_7025.JPG IMG_7032.JPG       

第二天
維也納152KM→黛爾琪160KM→布拉格

這次最先進入的捷克是內陸國,但一磚一瓦都是文化古蹟,走逛其間真的感受到與亞洲不同的美感,難怪那摸多人蜜月要來歐洲一趟了。這次我們在捷克度過了完整的三晚,以旅行團來說算是多的了,然後再前往捷克邊國奧地利甚至還跨了一咪咪的德國國土,去了趟國王湖賞雪賞景,是個很不錯的行程,因為走訪歐洲最怕拉車拉太兇,而我們的行程算是優閒,也可以較深入玩樂囉!

很多人問我,捷克美嗎?我覺得這可能要問一下初次造訪的歐洲的A先生比較準,因為先前小女子我有先造訪過瑞士,山水的壯闊與古城的美景真的讓很多歐洲國難以匹敵阿!不過捷克是個古蹟城,消費又跟台灣差不多,旅遊消費起來真的是很爽快,想吃什麼,想進去什麼餐廳不用顧慮歐洲的高消費,卻又多了文化古城氛圍,雙重享受雙重開心,不來嗎?我認為捷克是值得來一趟的。

IMG_7066.JPG

在捷克有很多歷史城市,第一天我們先前往的就是TELC,七彩繽紛的房屋是典型的歐洲建築阿,不過淡季來歐洲容易有一個缺點→歐洲人關門去度假啦!很多商店不會開,加上歐洲人週末假日也不開店的習慣,這是歐洲跟台灣最大的不同囉,台灣人甚至是亞洲人每天都是拚命賺,店面開到通宵達晨是常態,在歐洲大約六七點就關門大吉,只有一個國家是例外,就是我們來的捷克國啦,不過也是大約九十點就關的差不多。

IMG_7035.JPGIMG_7044.JPGIMG_7047.JPGIMG_7049.JPG

來到TELC,一開場就來個捷克波西米亞烤鴨餐+啤酒,這兒的烤鴨跟台灣的作法不同,但是吃起來很嫩喔,配上一口百威啤酒,這就是人生阿!在捷克甚至是歐洲,似乎都蠻習慣三道菜的餐點,從前菜或湯品再來是主菜,最後再上一道當地甜點,怕不過癮的就再來杯啤酒就很完美。而我們去的這家烤鴨店頗推薦喔,就在TELC大街旁很好找,消費也不貴,在捷克呢,除非去星星級餐廳,不然你大可盡情的給他吃下去花下去就對了!不用怕荷包會噴錢啦。

IMG_7108.JPG IMG_7109.JPG  IMG_7113.JPG IMG_7115.JPG     

 

吃完再去湖邊走走散散步,這樣的小城美的很夢幻,等夢幻完就準備搭車前往飯店休息,準備迎接明天的行程囉。

  IMG_7083.JPG IMG_7087.JPG IMG_7088.JPG IMG_7102.JPG IMG_7106.JPG  

IMG_7127.JPGIMG_7143.JPG

歐洲的飯店都很舒服,早餐也很合我的胃口,每天我總會夾一堆蔬果(其實只有番茄、花椰菜和紅蘿蔔)來滿足我的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