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冷颼颼的三月初來到捷克蜜月旅行,今天行程中,最開心的就是和老同學在捷克舊城相遇囉!

跟在歐洲駐地的同學佩琳會和,好久不見哩,沒想到久違的重逢是在歐洲,真是好神奇。

IMG_7746.JPG

雖然好久沒碰面,同學還是一樣正點,且經過好幾個月的歐洲趴趴走歷練,這次還特地從愛爾蘭搭飛機來捷克跟我會和,而且是獨自一個小女生,是不是好獨立,羨慕同學眼界更開囉!

約在傍晚碰面,隨性的找家義大利麵酒館來飽餐一頓,在這之前還先跑去買了國家戲劇院的票,準備晚上來聽莫札特的歌劇開開眼界。

IMG_7753.JPG

趁歌劇還沒開演前,天色剛好在黃昏交替之際,我們三人也先到鐘塔下買了票上來感受捷克舊城的黃昏與夜景,果然好美,而且上塔的途中還有旋轉樓梯可走,好高,但好特別。

IMG_7757.JPG IMG_7795.JPGIMG_7762.JPG IMG_7786.JPG IMG_7793.JPG

 

吃飽喝足又看完舊城夜景後,趕緊前往捷克,國家歌劇院觀賞歌劇《魔笛》,這是莫札特的晚年之作,被譽為莫札特的「最後一滴血」,第一次進入歐式歌劇院,挑個有名的來觀賞以免鴨子聽雷!

票劵的部分,我們是現場提前約一個小時買,所以坐位所剩不多,我們選擇坐上包廂感受,沒想到包廂內三個坐位還是依距離分票價,但總括來說,非常值得一看,雖然還是聽不懂唱什麼,但光是臨場感就夠讚啦!

IMG_7797.JPG  IMG_7805.JPG IMG_7809.JPG IMG_7811.JPG

 

那天我們只能買零散的票,所以被分到相鄰的兩個包廂,往對面望過去,大家的穿著都有基本的程度,我們一開始也很擔心太過輕便的穿著會不會被禁止進入,幸好會場沒有阻攔我們想進去的心願,安然入座囉。

整場下來雖然了解基本的戲劇劇本,但是歌劇不是唱英文,所以還是呈現聽不太懂的狀態,不過表演者精彩的肢體語言與樂團的伴樂,讓我們三個小時下來都感覺氣質UPUP惹~哈哈!

總之,我想記錄一下,因為這是一個很難忘懷的夜

IMG_7818.JPG

IMG_7819.JPG

 

中場休息的小花絮,對面的包廂上演火辣激情的求婚熱吻秀,讓我們顧不得禮儀,偷偷給他喀喳一張,真是好特別的求婚歐!

IMG_7824.JPG IMG_78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