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

 Laderach 瑞德那巧克力 http://www.bernies.tw/

DSC_1高級809 

DSC_1813  

寫這做什麼呢?莫非在暗示什麼?哈哈,其實真的好久沒有在七夕收過巧克力囉,在這個商人賺錢的大日子浪漫氛圍中,巧克力似乎都賣得特別好,就連我家路口的鮮花店,原先99朵玫瑰1999元的促銷都變成大特價2499元(驚!這樣是大特價?)

想當然爾,這家瑞士來巧克力店,有過過洋水,當然也是生意熱鬧滾滾!而這家招牌是手工巧克力,個人覺得比GO...A好吃耶,價位雖不低,CP值卻還是比G牌划算多。再者,看官們仔細瞧瞧,包裝是不是看起來就很特別,有別於只會方型與愛心型,他們的長型抽拉包裝方式有質感多囉,再擺上12顆自己愛的口味,中間一顆愛心是為了這次七夕的特製巧克力,真的很有浪漫的氣息阿,你們說是不是呀!

雖然viya我也是走實際派的,但是巧克力真是身為射手座的我難得喜愛的浪漫產品,偶一為之的浪漫巧克力,謝謝超大心的ALEX拉,我真的超歡喜超愛的唷

IMG_20120822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