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 東京 

【東京】四天「黑皮海賊爆衝團」行程規劃 

DAY1行程:【飯店蘭拉麵-逛車店尾花 (鰻魚飯)- →晴空塔一風堂拉麵(美食街) →激安殿堂大採購】

海賊團員們 

睡很少 但精神很嗨 接近日本國土      順便記錄一下未經過美食洗禮前的模樣    

出關後去B1 -JR服務中心買西瓜卡

 

成田空港 → 京成上野車站 (by 京成電鐵特急1000元日幣)

中午時分 人不少 西瓜卡到手 lily 1小時15分的車程  團員們開頭還嗨著 西瓜卡加值中  

時間過真快,想想這個意外的2013東京遊是我們在婚後立馬出發的一個行程,算是蜜月旅行的前哨戰。由於只去四天,所以選擇住在同一間飯店三晚,這家寶石飯店就在熱鬧的上野,距離車站走路約6-7分鐘的距離,不過途中會經過熱鬧的上野逛街區,很容易讓人自制力變的薄弱阿。

寶石飯店有三個特色:房間小、席夢思的床好睡、接近好逛的上野鬧區,三天睡下來不知道是因為都逛的爆累還是床真的好睡,總之,挺不錯的囉。

終於到飯店了 寶石飯店 櫃檯真的很簡易  東京真是寸土寸金  

當天下午到飯店洽硬之後,當然是先衝往同在上野區的一蘭拉麵解決民生大計,一樣是先買票選好菜色再入內,還可以使用西瓜卡直接刷買,超方便的。一人一座是一蘭的特色,不過A大爺在這發生了一件難忘的倒麵事件,整碗麵在拍照之中突然手抖翻倒,幸好人沒事,一蘭也願意再免費補上一碗,態度也很好,只是為了要清理A大爺的位置(當時也沒其它單人位),只好把他請到一旁的共桌位獨享囉!而說到一蘭,吃了三次以上,依然還是我目前去日本吃拉麵時的最愛,濃郁卻又特別的湯頭加上細麵,別忘了來一點辣,真的是人間極品阿。(這次本來還要去吃"無敵家"據說也很威,但後來逛到很累,吃到很撐,又想到要排超長的隊伍,所以無敵家拉麵殘念T.T)

按一按  刷個西瓜卡~就可以入席首戰-一蘭拉麵 美味如昔 嗨心準備享用最高等級的拉麵囉 打翻拉麵 被送到VIP區免費再奉上一碗  跟名店拍照留念  

吃完後這一群對單車有執念的隊友當然要安排一下逛車店順便消化胃袋的行程,所以來到了有不少分店的Y車店,說真的各種配件種類不少,車類也不少,價錢我們沒特別比較,不過有不少特別款都有在裡面,大家如果對於單車有興趣,真的很推薦加入這個小行程喔,很容易挖到寶,我們就有人買到超可愛的把手帶,而且還是用超划算的價格帶回家!

日本有綠色款  可愛把帶 而且超便宜 紅點坐墊誰要?    殘念 沒帶回來     車架跟台灣排列方式差很大~感覺很像量販     

逛完後,本團當然要繼續來進補,我們選擇米其林一顆星的尾花鰻魚飯,尾花位於東京日比谷線的南千住站徒步5分鐘處,在出發前有爬文看到當地有此一說,要吃鰻魚飯,在關東要去吃尾花,而這家尾花更是在2010年榮獲米其林一星的殊榮,所以你說說我們能夠放過他嗎?哈哈!前往尾花的途中碰巧是黃昏時分,走在日本的巷弄中感覺似乎更能感受到這尾花神秘的媚力,當然在進入拿到菜單的當下,也感受到一顆星的價錢威力,果真的好威阿,是我們此行中吃到最重本的一餐,大盛5500元,折合台幣也近2000,果然花錢時也超有米奇林的FU阿!但是不得不說,日本鰻魚飯配上獨家醬汁烤得就是超乎想像的香氣濃郁,吃在嘴裡軟嫩不說,還口齒留香了好一會,只是對於兩人分食一碗,對於這麼好吃的鰻魚飯,份量當然是不夠,讓人有點淡淡的怨念阿!

逛完車店,前往尾花鰻魚飯灑錢啦 黃昏 少女? 鰻魚飯 很有意境的店門 入口 驚!一客5500元 五點多到~很意外免排隊 大爺們 我與A大爺 吃現殺鰻魚飯要等20幾分 無聊拍拍 海賊團少女們XD 小..菜 鰻魚飯最高 以及灑錢最高的大爺們 香氣撲鼻  果然值得等待 米飯也很美味 在尾花當了一個小時的大爺  

為了不加深怨念,我們吃完後就直奔晴空塔,準備用個一風堂拉麵把胃空間填滿,沒想到,原來晴空塔美食街的一風堂口味跟獨立店面落差如此大,若要打分數的話大概只有59分,太過油膩香氣又不足,讓我們怨念更深,只好欣賞美麗的晴空塔夜景,逛逛晴空塔最後再來個激安殿堂發洩一下拉!

 

前往晴空塔 唯一一張與晴空塔的合照 晴空塔限定版東京巴娜娜 當晚很冷 週邊結冰未退   IMG_5864 難得的都沒完食 日本懶懶熊 吃了會回春20歲XD 迷失在晴空塔商圈時 意外買入的土產-小雞和米蘭諾 大器的巧克力 湊成一對 激安的壞人頭套 戴著就不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