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人刺身丼飯
電話:02-2389-9559
店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74號2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30 - 15:00 17:00 - 22:00、六日11:30 - 22:00
 
海人強調東港直送海鮮果然很鮮  烤魚此生最美味。
在西門鬧區,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家東港直送的刺身丼飯專賣店,不過近來好多朋友瘋打這家的FB卡,讓我也好奇來嘗鮮啦,幸好,沒失望,烤魚還很好吃!
海人刺身丼飯專賣店:海人強調東港直送海鮮果然很鮮  烤魚此生最美味
 
 
 
海人刺身丼飯專賣店:海人強調東港直送海鮮果然很鮮  烤魚此生最美味
 
 
為何會點烤魚呢?還不是因為孕婦不能吃生魚片惹的禍,只好乖乖吃熱食,不然早就把店內招牌丼(390元)給他攻下拉,而帶孕婦趴趴走的A先生因為熱愛鮭魚,所以點了個炙燒鮭魚丼,孕婦我偷吃了一口,果真厚又新鮮,加上炙燒,所以多了一份油脂的香氣,一口鮭魚一口煮得恰恰好的白飯,雖然是熱白飯而非醋飯有點可惜,但仍然是滿意的一頓日式餐點。
 
海人刺身丼飯專賣店:海人強調東港直送海鮮果然很鮮  烤魚此生最美味
 
海人刺身丼飯專賣店:海人強調東港直送海鮮果然很鮮  烤魚此生最美味
 
而我的烤香魚,從點餐完畢到送上桌,在只有一桌其他客人的狀況下,我還是等了2X分鐘,店家說這是現烤,我偷偷跟A先生說,應該是現抓現宰太費時,讓我一度以為我在等待烤鰻魚飯這麼搞剛,不過等待是值得的,香魚我很怕吃到烤到皮過老,又瘦巴巴的,但這一切都沒有發生,店家讓我吃到嫩又香氣十足的烤香魚,配上白飯與料多的鮭魚味增湯,讓孕婦好滿足,胃又好舒服阿,這是舒服的一餐!
 
海人刺身丼飯專賣店:海人強調東港直送海鮮果然很鮮  烤魚此生最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