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秘一直都是好熱門,我的新秘也是同學結婚所御用造型師,因為看過同學當天的造型與妝容真的很美,所以我就超放心的直接預約,果然事後也沒讓我失望喔,筑欣是個巧手新秘。

我相信在結婚日來臨之前,準新娘都會有自己愛的妝容與造型,甚至還抓了不少圖片想與新秘討論,所幸我的新秘會用FB也有LINE,所以雖然我沒有事前試妝,但也透過這兩個平台即時把我看到覺得不錯的新娘造型傳給筑欣,讓她更懂我想要的感覺,畢竟自己要的造型,透過圖片會比言語來的精準,而筑欣也在我傳了很多張圖片以及傳達想要跟訂婚造型有所分別時,給予了很精準的建議,然後在婚禮前幾天也會傳上她想要幫我做的造型圖片讓我確認,這點很重要,因為身為新娘的我,總是容易擔心萬一沒試妝,當天現場萬一做出來的妝髮不如己意,那不就欲哭無淚,況且,迎娶時間在早上9點,更是沒多少時間的,所以我建議新娘子就算再信任新秘也要提前確認喔,而這點我的新秘都作的很好,讓新娘子安心好多好多!

 

而我的台北新秘我覺得時間控制的非常好,或許第一眼會覺得,哇,好年輕的新秘,但早上一來的專業態度與馬不停蹄的觀察新娘整體狀況去作頭髮造型與彩妝,快速又巧手,上妝時會有強烈感覺筑欣真的很放大我的優點,卻又避掉我最怕的大濃妝之感,加上井然有序的時間分配,筑欣整個很適合趕時間的新娘XD

 

而我的造型讓媽媽與我都很滿意,因為是我喜歡的氣質款,至於造型如何,看照片最準囉!

 

  IMG_3300 IMG_3303 IMG_3369

讓我恨不得打包一件帶回家的蕾絲歐式肩白紗,我真的好愛!搭上筑欣的髮妝,有氣質UPUP嗎

還有阿,新娘捧花很美吧,我最愛的綠色款,這可是我請認識的花店幫我特製,媽媽一看到都讚不絕口

 

IMG_3577 IMG_3579 IMG_3581

 

IMG_3587

第二套禮服要搭配海賊王,所以來個公主^^  哈哈

IMG_3762  

第三套,感覺截然不同,看官們還滿意嗎XD

 

這三套造型加上媽媽妝都是我的台北新秘的造化之下才有這麼美的我

我也大力推喔   如果妳也喜歡,可以上新秘FB留言囉,可以說是庭榕介紹^^

而且筑欣竟然也在高雄有工作室了,這代表她可以趴趴走服務的範圍又更廣拉!

FB: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53326785&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