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娶闖關  

 

為了考量當天要讓新郎與陪娶的男士們印象深刻,又不能太難,但又不能太沒梗

所以參考了各類花招與流行趨勢,再創造新idea 

其中,騎馬舞暖身操,為了顧及時間以及好學,所以找來了主播教學,是不是很貼心呀!

主播教學: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m5YSeoukDH0

當天請關主們用平板電腦播放,簡單方便啦!不過要注意是否有網路,因為是用youtube播放,或者也可以先下載更是萬無一失。

而聽說當天伴娘會跳,所以連伴娘也辛苦的跳下來教學啦,超棒的!

其餘的3+1關就如同照片囉,分享給大家笑笑^^

也謝謝好朋友的SNG側錄,新郎就先簡單剪接片段給大家觀賞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rph-x_Gnv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