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30(週六)早上五點,就是單車活動中第一次舉辦雙北認證的時刻了,一想到雙北:北橫公路+北宜公路,一路總長約兩百公里的山路,要在15個小時內完成,光想就覺得參加的人真是個勇者,勇於挑戰連騎兩百公里山路,還要限時,不是個簡單的事情!

這次車隊也浩浩蕩蕩的熱情參賽,陪騎得更是不少,在盛夏中騎車真是超級熱血阿!不過希望這次太陽大使別出來露面,隨便派個七八朵浮雲出來撐撐場面就好,讓大家騎得開心安全又順利拉!

路線說明: 起點(北新藝術廣場) → 碧潭大橋 → 110縣道 → 台3線 → 台7乙線 → 台7線 → 環河路 → 台9線 → 終點(海倫咖啡) 
總騎乘200公里;總爬升約2800公尺。(雙北公路)

 

想想自己連北橫都還沒騎過咧,只有之前和車隊一起開車去北橫玩樂過夜,主辦者安排一個超優的住宿,現在想起還是要給個大拇指說讚阿,不僅晚餐好吃,房型更是溫馨夢幻到好想尖叫喔XD

 

IMG_0683.JPG     IMG_0692.JPG  

當天天氣不優,大家開車去北橫上的地標橋梁跳跳樂XD

 

 IMG_0723.JPG C360_2011-02-20 13-56-04.jpg IMG_0780.JPG  

觀光客一定要來拍照留念的拉~在羅馬公路口,北橫四陵和777地標玩得很嗨阿XD

讓我雖然沒完整騎過北橫,卻也印象深刻不已。

 接下來就是入住阿文找的超夢幻民宿,以及享用一般民宿不會有的歐式晚餐,只能說,美味到不可言喻,主廚真的很用心在烹煮給我們享受到難以忘懷的好滋味。

 

IMG_0374.JPG 

這兩個,一定是!!!!!!XD

IMG_0379.JPG IMG_0384.JPG IMG_0393.JPG IMG_0401.JPG 

IMG_0414.JPG

當天我們把這一整棟都包下來啦,每個房型都很有歐式鄉村風,且都變換不同的裝潢,就算重複來住也不膩,夢幻舒適的讓人想尖叫阿XD。 

以下是在一樓享用晚餐的時刻,是開心又美味的時刻。非常建議來入住的人可以一起在這享用晚餐囉。

這也是一家適合周休二日,用著比平常更緩慢的步調去感受的一家好民宿,很推薦。

 

IMG_0433.JPG IMG_0434.JPG IMG_0441.JPG IMG_0444.JPG IMG_0489.JPG IMG_0494.JPG 


普拉多民宿是一泊2食的,包含歐式晚餐和早餐,在北橫這種雲深不知處的好地方,相對的能吃到這等好料真是無比的訝異與享受啊。

IMG_0446.JPGIMG_0448.JPGIMG_0457.JPGIMG_0459.JPGIMG_0462.JPGIMG_0486.JPG  IMG_0507.JPG IMG_0508.JPG IMG_0520.JPG IMG_0526.JPG  

民宿資訊:普拉多山丘假期(2館)→電話:03-3821425

             http://www.prado.com.tw/hill_holiday/main.html  

 

餐後會後會,強烈感受大家的胃袋無限寬廣阿,是好事!哈哈

 IMG_0549.JPG IMG_0551.JPG IMG_0552.JPG IMG_0564.JPG IMG_0575.JPG IMG_0586.JPG IMG_0605.JPG IMG_0612.JPG IMG_0618.JPG IMG_0628.JPG IMG_0634.JPG IMG_0644.JPG  IMG_06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