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日本拍起來天空好藍,但溫度好嚇人阿!

 

日本三大遺產-天橋立的週邊 

搭纜車看的風景就是特別美!

 

我不知道我們的包車算不算貴,但對於有著老幼婦孺,總人數高達19人的自由行,再加上長輩喜歡有點鄉村踏青的路線,這不是市區幾站就可以到的,所以我們決定還是包車比較實際。

其實在出發前我搜尋了日本包車的幾家業者,感覺日本包車品質都不錯,(譬如KKDAY和MK)但價格說實在真的是差蠻多,大家可以去自行選擇適合自己的需求。

1.mk,這個屬於小型包車 
http://www.mk-group.co.jp/tw/taxi/kyoto/

2.京都觀光巴士-要到定點去搭車
http://kyoto-regulartourbus.com/t/course/index.html

3.kkday-要到定點搭車+大阪出發為主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4121
 

重點是,以上這幾家負責的司機或領隊都是日本人,只能日文溝通阿!

所以我又再度找找找,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阿,來個有中文司機的業者,而且會和我們溝通行程歐!

每日的車程時間以10個小時為計算區間,所以我們就決定找這家囉→杉木日本包車旅遊

他們家有兩種車型,10人的和22人的,後來經過溝通,由於我們的行程是走山區為主,所以決定包兩台10人的車
第一天是:天橋立+美山
第二天是:日本人踏青勝地,貴船+嵐山

每天每台車大約是1.55萬 (這是我們行程+油資+過路費每日總計的價格)
車子在台灣就可以用LINE跟業者溝通好行程並訂好,$$到日本旅遊當天再付給司機。司機中文都講得很好而且很健談阿。

 


有人問說這樣的包車貴嗎?我想,對於自由行來說是不便宜的,但是對於想要老弱都能輕鬆旅遊的心來說,應該是划算的喔!

畢竟我們有4小7老阿!^^

來,附上杉木日本包車旅遊連結任意門https://www.facebook.com/sugicar/?ref=ts&fref=ts


PS:這不速頁沛文喔,純屬心得分享!因為有好多朋友在問我ㄚㄚㄚㄚ

另外,也有人問為何不乾脆跟旅行團
答案是:因為這是一個由小團人先買了機票,然後爸爸默默再糾好朋友一起出遊,好朋友又揪了兒子女兒一起出遊,並迅速再買機票,導致大家都有機票的狀況下,無法直接跟團阿>"<


要去貴船建議最好在早上9點前到,避開人潮車潮

 

本團最皮的

 

 

arrow
arrow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