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34.JPG

此行中,說到印象最深刻的美麗小鎮,CK小鎮絕對是我們的首選。不過我們在傍晚時分才到達這兒,趁著夕陽還沒西下,硬是衝上去鎮上高點去賞景,完全不管這當下可是一邊下雪,溫度當然也是冷死人的冷阿!

IMG_8116.JPG

 

 

IMG_8114.JPG  IMG_8123.JPG IMG_8145.JPG

庫倫洛夫有兩個很高聳的地標,分屬於蜿蜒流過的伏爾塔瓦河兩岸,一個是聖維特大教堂,另一個就是令人嘖嘖稱奇的彩繪塔
IMG_8127.JPG IMG_8117.JPG IMG_8118.JPG IMG_8119.JPG  IMG_8151.JPG IMG_8152.JPG IMG_8156.JPG IMG_8159.JPG IMG_8164.JPG      

美嗎?我覺得很美,當然也冷到笑容都快僵掉了說,不過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每個到過捷克的人都跟我說絕對不可以錯過這個小鎮,以後我也要這麼跟想要去捷克的人說XD 

看完美景,我們也以快刀加速前往在CK小鎮名聲響叮噹的好店地窖餐廳大喀豬腳餐+啤酒補充熱量囉,進入餐廳就可以感受到溫暖,加上我們被美女服務生服務到,讓人羨慕的不得了啦!

IMG_8042.JPG IMG_8044.JPG IMG_8045.JPG IMG_8046.JPG

右邊這一掛是一起參加蜜月團的朋友喔,話說地窖餐廳的設計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IMG_8047.JPG IMG_8048.JPG IMG_8051.JPG

前湯,用法國麵包放入湯品,喝起來微酸,還有起士,很開胃喔。但是份量真的太大,只能淺嘗順便補充一下剛剛在外頭冷到而失去的熱量。

 

IMG_8054.JPG IMG_8056.JPG IMG_8049.JPG IMG_8050.JPG   IMG_8060.JPG IMG_8061.JPG

這就是讓每個旅人來到這都難以忘懷的大大大豬腳,超級入味,作法是德國豬腳那樣的烤法。

IMG_8071.JPG IMG_8074.JPG

有看到我吃飽穿上外套準備走人了嗎?跟大家說,我的外套是由美女服務生親自幫我穿上,還差點要幫我拉上拉鍊耶,幸好我害羞的阻止她,不過隔壁的A先生好羨慕我XD

 IMG_8075.JPG  IMG_8078.JPG IMG_8079.JPG  

 

吃飽喝足本來跟去走走消化一下,無奈外面實在是冷颼颼,我們只好先進飯店囉,而我們住在有全世界最浪漫的童話小鎮美名的CK庫倫洛夫, 落腳地當然也是浪漫又有歷史的Hotel old inn。

 IMG_8092.JPG  IMG_8095.JPG IMG_8096.JPG IMG_8097.JPG   

 

這是我覺得最特別的一家飯店了,除了裝潢古典,重點是每間房間都不一樣大喔,所以大家開始玩起抽鑰匙活動,有人幸運抽到貴族住的超大房間,連起居室和廁所都大到誇張,而我們抽到中等的房間,雖然說是中等,也是讓人很滿意阿,一打開窗戶就是小鎮中心,VIEW不錯。

IMG_8147.JPG  

 IMG_8082.JPG IMG_8083.JPG IMG_8084.JPG  IMG_8087.JPG IMG_8088.JPG  

而這邊的早餐與餐廳我們也很喜歡,一邊賞雪一邊優閒的吃著屬於歐洲的食物,蜜月就該這麼享受阿。

IMG_8100.JPG IMG_8101.JPG IMG_8102.JPG IMG_8103.JPG IMG_8105.JPG IMG_8106.JPG IMG_8107.JPG IMG_8108.JPG IMG_8109.JPG IMG_8110.JPG  IMG_8112.JPG IMG_81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