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塔特湖小鎮,被形容是全歐洲最美的湖濱小鎮(Hallstatt),這也是我參加這個歐洲團最主要的動力。到了現場,才真正感受到這句話完全沒被加油添醋,真的美的好夢幻。所以決定一開始就先分享這個如果去奧地利千萬不能錯過的小鎮囉。

 IMG_8332.JPG    IMG_8266.JPG  

我們去的時間是三月,還是下雪的季節,所以街上觀光客少,商店也沒有全開,但唯一不變的,就是這不變的湖景與山景,我們在這享用鮮魚午餐,一路走向餐廳的路上,真的殺光了不少記憶卡容量,左拍拍右照照,一段不到十分鐘的路硬是走了近20分,一邊山居小鎮,一邊是大到看不到另一端的湖景,雖然天氣很冷,我們仍然不捨得太快走進去室內取暖。

IMG_8203.JPG IMG_8204.JPG IMG_8206.JPG  IMG_8209.JPG IMG_8214.JPG IMG_8216.JPG IMG_8222.JPG IMG_8232.JPG IMG_8233.JPG IMG_8239.JPG      IMG_8281.JPG   IMG_8302.JPG    

吃了鱒魚餐,仍然是三道式料理,這個時間只有這間餐廳因為我們的提前預約而來營業,其他幾乎都關店去度假休息囉,飯飽之後我們恰巧看到一間賣旅行用品與當地特色小物的店,趕緊把握機會瞎拚啦。來湖邊小鎮如果能找到適合自己,且在台灣賣的貴三三的雪衣就是賺到,可惜這次喜歡的尺寸都太大,殘念,接下來就準備遊湖囉,在哈斯塔特遊湖真是觀賞這個小鎮最棒的方式,雖然現在沒有綠油油的山景,但一片雪景搭配冷的要命的溫度,也讓我們一輩子都難以忘懷了!

IMG_8241.JPGIMG_8245.JPG

由於是冬天遊湖,船上有熱的紅酒可以點,很特別,建議點一杯來嚐鮮,而且在這種零下幾度的鬼天氣能來一杯熱呼呼的酒,是真的很暖胃也暖手的。有勇氣一點的也可爬上露天的床板上欣賞湖景,我們也硬是在上面待了五分鐘才衝下來船內,而為了拍照也忍痛拿下手套,讓自己冷到快要凍僵的程度,不過看到這一張張回憶的照片,只能說,好值得阿。

IMG_8328.JPGIMG_8290.JPGIMG_8332.JPGIMG_82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