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在1月的結婚典禮上,我這個新娘子悄悄的把「綠」素材做了大量的運用(其實訂婚時的佈置也是喔)

其中,有個最棒的設計就是捧花和婚禮人員的名牌,當天到場的人覺得美嗎

新娘捧花原先是婚紗店提供,可惜顏色我不愛,因此在緊急之下找了認識的賣鮮花素材的老闆娘幫我設計,我現場選了兩個花材,綠色蘭花與綠色乒乓菊,其餘就透過老闆娘的巧思搭配,讓我在婚禮上捧著這個立體捧花時,心情極好!

不俗艷卻又吸睛,也讓身為新娘子的我當時再三慶幸去買這個新捧花,捧花對於婚禮極度重要阿,畢竟從迎娶到婚禮進行的過程中,以及婚禮前賓客來拍照都會上場,曝光度極高,如果不來一把漂亮的捧花,可是會搥心肝的阿。

而且,這個老闆娘與我們相識,所以連同一個新郎蘭花名牌與捧花的價位極棒,根本就是市面上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好價錢阿(市面上動輒2-3千)

PS:這捧花是在台北買的,鮮花!

 

IMG_3213IMG_3153    IMG_3175    IMG_3278 IMG_3341  

 

此外,婚禮人員名牌也經由表妹手工巧思,作了八組給我使用,連新郎都在問我說,他有沒有,答案當然是沒有呀,新郎是蘭花系列的阿!

表妹的手很巧,連同高雄訂婚場的流水席前頭布置也都是出自她的手,加上他力求完美的個性,讓我對於有她來幫忙我布置心安不少唷。

 

手工-婚禮人員胸花識別 IMG_3317  DSC_4443.jpg  DSC_4473.jpg  

這是高雄訂婚的送客區場景,除了帆布是請高雄設計好友思文設計輸出之外,現場所有布置,連同那個禮盒包裝都是表妹自己處理,精緻到我以為是跑到文具店買現成的禮盒包裝,強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