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月提親

20121027的高雄訂婚

2013113日的台北結婚

看到這三個日子的背後意義嗎?就是除了喜宴要辦兩場之外,新娘秘書與攝影師也都要請兩攤阿,原以為找新秘簡單,殊不知先上網找到喜歡的新秘,看完新秘妝容是自己喜歡的,滿心歡喜悄悄在心理預訂"就是這位了",一打去預約才知道,原來新秘是很火紅的,半年前預約都是算晚的T.T

就在自己打了又打,把理想新秘排序都打完,堅強的心也瞬間瓦解成玻璃心,面臨被告知熱門婚期都滿的當下,終於......拜過去年初也完成婚禮的高中同學之福,介紹了兩位技巧好卻又不擅長在網路上廣告宣傳的新秘,瞬間覺得天使降臨!

在這兩個新秘天使的「造化」之下,我對於這一生一次的訂婚與結婚造型都很滿意喔,重點是,不是自誇而是大家誇阿,哈哈哈!

 

高雄新秘,曾瓊瑤,很夢幻的名字,卻是一個個性爽朗卻又做事謹慎的新秘喔!

不過不善於上網,所以這是透過同學的攝影師推薦的喔,當時一聽到就覺得是口碑推薦,還是透過拍過多場喜宴的攝影師,看來應該是不會搞砸的。

當時,很意外也很有緣份的,瓊瑤新秘在接到我電話後就爽朗的說那天沒問題,但由於我人在台北上班,所以她會打電話與我溝通想法,還跟我預約我回高雄探親時先來我家幫我試妝髮,這個提議讓我對她的造型更有確認感與信任,而當天她從中午十二點試到晚上六點才結束,很搞工吧,以為會收試妝與造型費,畢竟花了這麼多時間,瓊瑤姐卻說不用,這是她對每位新娘都會作的,互相溝通就是要讓婚禮當天呈現滿分,很貼心吧!

 

當天早上六點就到家裡,由於我早上有嚴重的水腫,貼心的新秘還先幫我按摩穴道排水腫,是不是很貼心,讓身為新娘的我終於可以在當日擺脫早上水腫的困擾!

而這位新秘的特色是,妝容很自然,卻又層層放大新娘的優點,細心打造讓我在高雄這種熱天氣下也沒什麼脫妝,造型卻又很有氣勢又不失我想要的氣質典雅!甚至還大手筆的拿出天鵝牌的大件水晶髮裝飾,說真的有嚇到我了,想說這新秘對新娘也太大手筆了吧!

而我的高雄場是早上訂婚,晚上宴客,所以一共當天新秘總共弄了3個造型+新郎與媽媽妝喔(原先其實是要給我4個造型,是我想花多點時間跟賓客敬酒,加上我實在太愛第二個額鍊造型,所以晚上第2個與第3個造型就一樣,請她不要換),價錢出乎我想像合理,讓我真的是感謝上天保佑請到這個好新秘!而我的造型就是如下方囉,說真的,很謝謝新秘賜我當天變成拔尖的新娘子!

 

 

 

DSC_3706.jpg DSC_3815.jpg    DSC_4249.jpg DSC_4245-2.jpg  

這是早上文定的造型,文定後就去廟中拜拜。瓊瑤新秘考量到早上要典雅,所以整個妝髮也內斂卻又有喜氣,也在髮後別了我愛的蝴蝶結,讓我前後都美阿!

 

   DSC_4402.jpg

媽媽妝也是新秘很重要的一環喔,媽媽當天一定要有親家母的氣勢阿^^

 

 

 

DSC_4542 (1)  

 

晚上宴客第一套,走小龐克風的造型,頸鍊還是天鵝牌大水晶,很襯這套紫色的禮服

我很愛這套夢幻紫禮服,現場看非常的有氣勢!

DSC_4659.jpg

DSC_4827.jpg

我的第二套造型,額鍊上場,是我跟新秘(左)溝通後覺得很喜歡的,所以第三套繼續延用不想換XD

而且大家有發現我的這套禮服其實是早上文定的禮服嗎?

新秘還特地幫我去找了適合這套禮服的肩帶,讓白天的我與晚上的造型有所分別,超貼心又專業!

0113結尾放 (5)  

我的晚上第三套禮服,因為禮服有點維納斯風格,所以延用第二套造型是非常搭的,我才央求新秘不要換,讓我當天很滿意阿!

 所以我是超有信心推薦我的新秘喔,若你也喜歡可以上她FB留言,說是高雄庭榕介紹^^

曾瓊瑤 FB: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552441169&fref=ts

 

註:我的訂婚與結婚禮服全來自板橋,唐朝婚紗(只有一套紫色的禮服來自高雄-紀凡希,因為唐朝在訂婚只提供兩套所以才另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