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月27日 高雄訂婚
2013.01月13日 台北結婚

IMG_3549

 

結婚照片 請看我們的照片區

http://alexviya.pixnet.net/album/set/16530524 (結婚迎娶+宴客)

訂婚照片也全數上傳:

http://alexviya.pixnet.net/album/set/16548330

 

只有一句話,就是真的是超級感謝。感謝生命中的貴人、親人和好友,沒有你們的幫忙,不會這麼開心與圓滿。

現在翻著婚禮攝影師交付給我們的檔案。看著一張張照片,好像把那天的故事重新上演一次。重新複習一次當天的情節,重新大笑與感動了一次。


訂婚到結婚過程,我們幾乎沒經歷過任何大吵與意見不合,我想我真心感謝兩方爸媽的體諒與隨和,謝謝姐姐與姐夫們的奔波與幫忙,謝謝我週邊的好朋友總是能在我想到創新idea時,能幫我把想法化成實品,感謝我的手作婚禮用品的超強團隊陣容小寶、思文阿茹、姿瑩妹、抽到捧花的孟宣、代購好手惠琳與小蜜、賴龜龜的媽媽及時雨般的喜餅聯繫、從高雄來台北SNG連線的幸芳,給我高雄與台北兩個超棒新秘的幸福人妻嘉妤,超配合與幫忙的帥氣伴郎、美麗伴娘與大魔王還有好多....雖然沒有一一羅列,但你們知道我們真心感謝喔。

除此之外,我超感謝賜給我美美訂婚與結婚婚禮造型的兩位新秘

高雄的曾瓊瑤姐姐,貼心專業度100 讓我非常安心

台北的筑欣靓新秘   抓準我優缺點又快速的好功夫  讓我流程順順順

超級大心10000000

20121027_102651_1_bestshot   581_547816588565584_1307919156_n (1)    DSC_4542 (1) 0113結尾放 (5)  

 

  

 

 

IMG_3175  IMG_3300 IMG_3585

IMG_3853        

也超級感謝高雄與台北的兩個攝影師陪伴到最後一刻。完整且完美的拍下一個個動容的表情,讓我們再次感受在婚禮中每個給我們祝福的你與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