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很適合自助,訂房當然也很方便,就算不會日文,只要連上訂房網如:hotels.com、Agoda等等就有中文網頁可以直接篩選網友好評推薦的飯店,再直接刷卡就可以滿心期待旅遊日的到來啦。screenshot_2012-05-25_1657

這次我介紹兩家挺不錯的住宿,第一間是飯店,位於大阪超激殿堂旁,四星級,住起來舒適逛街也方便唷

Hotel Vista Grande Osaka(可點進入)

位於道頓掘這個超級鬧區,出口附近有一些"風花雪月"的店,但是短短的,且只有一小段燈光也很明亮(不是暗摸摸的茶室FU),所以我個人覺得可以接受,而且離逛街瞎拚與一蘭拉麵實在是太近啦,深得我心啊!不過雖然離市區近,但是離搭地鐵處仍是要走個5-8分,且會經過一連串的商店街與好吃到爆表,回來吃不到會默默想念,然後去買激似款卻發現一點也不能比的→老爺爺輕乳酪店,所以要走幾分鐘端看個人的自制力拉。

話說回來,這間飯店睡起來很乾淨舒服,價位大概落在4000上下的樣子,有分平日與假日價格,大家自行去訂房網查價囉。

IMG_3766.JPG IMG_3774.JPG IMG_3777.JPG     

這就是排隊也甘願,好吃到懷念的老爺爺輕乳酪蛋糕(改天寫專文分享),我好後悔沒多買兩個上飛機扛回台灣>"<!!

IMG_3654.JPG IMG_3656.JPG  

 

言歸正傳,第二間是民宿,原本沒多大的期待,住進去後卻開心到直說下回來大阪還要再來住!

大阪周租公寓大手前分店(可點進連結)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是平常日還是怎麼回事,我訂了兩人房只要不到兩千元就算了,入住時發現兩張加大單人床根本可以睡不只兩人!還有附贈大客廳,這在寸土寸金的日本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事情,重點是還有廚具與一應具全的開火用品如微波爐與瓦斯爐跟熱水器!

洗澡間+廁所間是獨立分開的,所以一個人在上廁所時,另一個去洗澡,互不干擾。而在環境部分,距離道頓掘大概3-4站(有些忘了),是個住宅區,對面還是個幾乎不聲音也不複雜的麻雀店,環境很清幽,真的有種在日本當地居住的優閒感,距離地鐵站一樣是走路5-8分。

IMG_3061.JPG(走在地鐵往民宿的路上)IMG_3074.JPG(外觀很像YMCA) IMG_3062.JPG IMG_3063.JPG(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大客廳與大陽台喔) IMG_3064.JPG (廚房設備很齊全)IMG_3065.JPG IMG_3066.JPG IMG_3067.JPG IMG_3070.JPG IMG_3071.JPG IMG_3072.JPG IMG_3073.JPG  (望出去的風景)IMG_3077.JPG  (民宿之外的街道)


這兩間我都是直接在HOTELS.com 定的,挑選刷卡,然後到日本後直接拿護照給他就可以入住,非常簡單方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