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初訂的甩油計畫?』

 

目標是甩掉臉部水腫和腿部贅肉,雕塑手臂和臀腿線條,迎接已經來臨的夏天與10月的大party。(夏天好熱)

1. 運動:每周4次,每日至少運動30分鐘。

→執行狀況:六月開始三天打漁兩天曬網,只有週末慢跑或騎車,很糟糕。鄭多燕平均一周跳一次,一次30分-45分,一節到一結半。

2. 飲食:三餐正常,零食照吃,多喝水。營養均衡,不戒任何種類的食物,不控制卡路里,吃到八分飽就停。若早下班,晚餐盡量在七點以前吃完。

→執行狀況:晚餐很難在七點前吃完,零食的量經常不小心超過,上班時段太阿詐,很難完全不碰

3. 作息:八點半自然醒,晚上十二點上床睡覺,假日沒騎車約九點半點起床。

→執行狀況:不錯。但是六月也才騎個兩個周末,1次是平溪藍鵲公路,1次是風中劍活動,都是六點起床

4. 其他:忠實記錄每日飲食運動量,早起如廁後空腹(這樣比較不會受食物飲水影響)記錄體重。記得敲膽經。

→執行狀況:上班還要紀錄飲食很麻煩,膽經有在敲。


【6月底的成果檢討】

從六月第二周有這個計畫,但還是非常隨性,運動節食雖有放在腦袋但不太認真,體重大致上沒什麼變化。體重隨著生理週期在上下一公斤之間起伏,問題出在運動量不夠,以及晚餐吃的太晚太豐盛。人不動,肉就鬆,腹部、手臂和大腿的贅肉也依然跟膽固醇一樣死黏著我。

總而言之,六月甩油計畫完全原地踏步,宣告失敗!

 

 

從今天(6月28日)開始,我會重新恢復每天運動至少30分鐘的習慣,同時注意零食的攝取量不要太超過,三餐正常,多吃蔬果,澱粉類不要過量,慢慢將胃縮小。註:昨晚跑去水果店買了兩顆芭樂,宣示我想戒掉愛亂吃零食的決心(還冰在冰箱>"<)

如果可以,中午帶便當,因為公司只有便當可以訂,所以自己帶便當似乎好一些,只是要不怕麻煩!

最後,夏天來了,我怎麼好意思繼續肥下去?加油吧,七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