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由於這次搭飛機前是拿到A4列印的電子機票,在開心逛完伏見稻荷準備前往京都站憑"護照+電子機票"可以買外國遊客專屬的JR-PASS 2000元,到車站才發現找不到電子機票,超冏的

IMG_2588 

所以在缺一不可的條件之下,我們無法買PASS券,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機票沒了該怎麼回台灣ㄚㄚㄚ?想想當初真是晴天霹靂,加上車站沒有隨處都有wifi上網,因此整個讓我陷入大大的苦思,想說乾脆先回飯店上網問,不過在回去之前還是先跑去地下美食街吃了個豬排,這邊很多大餐廳的外賣區,挺不錯的!


IMG_2589 IMG_2591

 走著走著經過星巴克,我猛然想到星巴克可能可以wifi上網,就把手機拿出來試著連線, 賓果!真的可以,趕緊APP給在旅行社工作的小毛詢問沒了電子機票該怎麼辦,後來才了解,可以再上去華航網站登錄copy資料,不過她可以直接幫我們處 理,呼!突然感覺有智慧型手機真好啊!不然遇到這種狀況,大概只能打電話回台灣求救了吧,雖然虛驚了八百場,但也讓A小姐了解,電子機票不是A4廢紙,不 能亂丟的阿!回飯店後再次進行大搜查,A卻又大呼:我找到了!很好,果然讓我對這旅行印象深刻到不行咧,呼!枕頭都想飛過去了。

 IMG_25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