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230買了往京都的JR票後,猶豫要直接去京都車站週邊逛還是先往伏見稻荷,最後很慶幸我們選擇先來看看鳥居,因為真的好壯觀,是近日參觀神社中覺得蠻特別的一處。

IMG_2472 

(這是從宇治站車內看出去的風景)

一下車出站就可以直接看到伏見稻荷入口就在車站對面,也太方便囉!

 

IMG_2474 IMG_2480 IMG_2487  

 

在平常日的下午時分來到,沒有過多的人潮,一出站就趕緊再把第二罐宇治抹茶冰淇淋拿出來食用,配著微微的陽光與5度C的氣溫,真是冷的太完美了!所以我們只能穿著手套吃冰淇淋,以免寒風刺骨阿。

IMG_2491 IMG_2498  IMG_2502  


  吃完後就開始來健行看連綿不絕的鳥居,一進入遇到一個小女生在我們後面一路數著到底有幾根鳥居,我也一路聽他數著數著,大概屬到3百多根時就到了..買御守與參拜處當然要停留,所以我們看著那一路數著的妹妹遠去囉,至於是不是像傳說中有千根以上,我想應該是有的。

 

 

 IMG_2531 IMG_2532 IMG_2540 IMG_2547 

 

這邊的鳥居有大小之分,比鄰而立,一面看去是祈福字眼,反向看過來就是各家單位的名稱,看來這裡的祈福鳥居也是財力的證明呀!就跟我們台灣蓋廟一樣的道理應該是差不多的^^

 

IMG_2562 IMG_2565 

 

不過我很喜歡這邊的御守以及祈福牌,因為是很特別的狐狸喔,各種表情的狐狸讓神社更讓人覺得容易親近些。

IMG_2506 IMG_2514 IMG_2544 IMG_2545 IMG_2550   

 

這邊需要花的時間可以長達幾小時,因為鳥居延坡蔓延,在這裡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沿著鳥居健行囉,不過如果中途想折返,當然也是隨興所至,我們就選擇走一段路後返回去逛逛一旁的商店街,看看屬於伏見稻荷週邊的風景,果然有不少間賣稻荷壽司的唷!反正一路走過去,終點就是車站,應該很難迷路,花個兩個多小時來走走,是非常值得的!

 

IMG_2570

 

走完後就準備朝京都車站去拉,到那邊後發生了一件很冏的事情!!!後續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