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直衝大阪最熱鬧的道頓堀、心齋橋、梅田小小百萬夜景

短評:第一天總是興奮的,梅田夜景與過程是令人難忘的。

IMG_1265.JPG  

 

Day 1:桃園機場→大阪芝山飯店→梅田百萬夜景→道頓崛+心齋橋

一早五點半出發,趕在六點半之前到機場,由於開車前往所以就使用了富邦信用卡的免費七日機場停車(含接駁到機場),很方便!

由於這次買華航精緻旅遊機+酒(2DAY),所以自己還要也另外透過hotels.com 訂了三晚京都住宿,所以總共是在大阪兩晚,京都三晚。

而華航送的免費利木津巴士券很不錯,可以從關西機場直搭巴士到大阪難波,自由行也不少背包客會推薦,不過這張券要飛到關西機場南翼華航服務處索取(華航送的!)

也可以一起在那個櫃台購買大阪周遊券,由於我們前兩天都在大阪,索性一次買兩日券(2700日圓),買了才知道有多方便,大阪巴士地鐵任搭,不用再買票,而且有好多處景點都是免費進入,這對於自助旅行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IMG_1124.JPG IMG_1126.JPG

(到達關西機場)

 

 

 IMG_1129.JPG 

機場一樓的華航櫃台領利木津巴士券到大阪難波,也可順便買大阪周遊卡

 IMG_1131.JPG

 

 

 IMG_1132.JPG IMG_1133.JPG  

 

利木津巴士大約每半小時一班,從機場到大阪難波站一個小時左右就到拉,一到難波剛好是下午,所以就先來個傳說中CP值高的高麗菜燒(130元),現做現吃其實是最棒的,他的淋醬是屬於重口味偏甜,幸好一份不大,不過吃了這重口味的點心,就會想來杯綠茶,甚至感覺肚子又餓了,剛好街口有連鎖店超多的松屋,跟吉野家走同類型的店,卻比較好吃又划算,是個填飽肚子又可享受口腹之慾的好選擇。松屋也是採用先付錢買餐券再給老闆做餐的制度,其實日本很多餐廳都這樣做,很聰明,可以省了收費的勞力成本!

 

IMG_1176.JPG IMG_1178.JPG

(高麗菜燒,不錯吃,重口味,但不必特別前來,有來難波逛街再來點一份嘗鮮囉)

(大概就跟A先生的手長一樣長) IMG_1179.JPG 

 

 IMG_1187.JPG

松屋的牛丼飯,還蠻大碗,肉不乾,CP值不錯!順便買了半熟蛋,搭配起來好吃!(松屋是連鎖店,跟吉野家差不多,但是丼飯個人覺得好吃不少)

 IMG_1189.JPG IMG_1190.JPG

 

 這是在難波的松屋分店,吃完後就準備回心齋橋隔壁站(長掘橋站)把行李放下,準備朝夜晚的心齋橋與道頓崛走跳囉...(待續..藥妝、拉麵、章魚燒的天堂)

 

 

 

 









Day 1:2/24_桃園機場→大阪芝山飯店→梅田百萬夜景→道頓崛+心齋橋 (此為參考各部落格與論壇後的交通,景點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