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初老的生活來臨。 這感覺很特別,突然想起高中未滿18歲時,

總覺得30是個遙遠的世界,無奈,時間過得飛快,真的到了!

DUO2高雄場 

2011-1203 eason 演唱會  

 

今年生日,很驚喜也很印象深刻,畢竟劉小豬一連兩周兩場的演唱會,腦袋想不記得都很難

11.26 王力宏的演唱會出乎我意料的精湛,舞台與聲光效果是我看過最流暢與精彩的

12.03 eason DUO 2 高雄演唱會,有別於DUO1 8成以上的粵語歌((年初對粵語不熟

,聽完後卯起來聽他的粵語歌,越聽越有味道!))

DUO 2也以三首粵語歌開場,因為已經熟翻了,聽起來別有感覺,而且這次高雄場有加入

好多首我愛的國語歌,粵語歌也唱的超精彩,我想一輩子都難以忘懷((哈,世界那麼大的台詞))

螢火蟲之EASON DUO2演唱會  

 

12/2即將跨入12/3號的當天,也默默接到電話叫我開門,一開門也太令我驚訝

秀、寶一手捧著蛋糕,一手捧著賴小姐,真是驚喜

1203秀寶 

謝謝你們!很感動你們冒著冷冷的天氣來幫我慶生。((但是我一臉就是準備入睡樣>"<))

1203午夜十二點 

 

當然也收到讓我很愛不釋手的禮物啦!這是傳說中的低調奢華,讚啦

很溫馨  超正皮套 

我無法言語我有多喜歡,但這真的很棒!

 

接下來就是五點跟劉小豬走奔下去高雄啦

高雄姊妹給的蜂巢麵包,是個得獎麵包

一剝開果然名不虛傳,蜂蜜味四溢,超好吃!拿來當吹蠟燭蛋糕也好用XD

高雄姊妹群小聚+慶生 

 

總之,很感恩每個願意為我祝福,且給我祝福幫我慶生的每個人,以及用心跟我一起生活,

想出這一連串讓我難以忘懷的劉小豬

連阿母也在FB跟我說生日快樂((先進齁)),在我聽EASON聽的正嗨的時候

問我說要不要煮煮豬腳麵線幫我慶生,我真是太幸福啦

((但我OS:豬腳麵線在八點檔中不是都出獄才在吃的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