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幾集犀利人妻 更感覺到事事多變,尤其是看似新好男人的人,就如同戲中一句話

為人不隨便,但是隨便起來卻不是人!

於我而言,我在思考如果我是隋棠 該怎麼辦?

選擇讓賢,讓小三好好扶正,沒必要走個三人行,也不想多加捍衛,因為真的很沒必要。

悲傷一定有,難過程度也可能很深,我也不會快樂與誰看。 愛我的人留下,我會用心好好愛!其他多餘的,請走開。

 

或許針對小三有人會說,只是玩玩喘息罷了!但玩玩喘息可以有更多其它方式,縱使再低調

還是一種令人難過的傷害,至少對我而言會很難過,就算手段在好,小三再願意配合

或者,男生可以接受女友也來個小三,而且也真的若有似無得很低調 可以嗎?

 

感覺不對就是不對了,再愛再事後彌補還是有個隱形的傷痕在,只是自身感覺藏得拙劣與否罷了

心不會發自內心的快樂!

所以,我選擇讓小三去變成小二,選擇知道真相,因為被隱藏的真相不會讓自己更好,只會

讓自己找個千百理由來合理化這件自己不想面對的事實,但卻很難走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