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或者該說是讓人覺得似乎有點紀念價值的民國一百年才是。

今年從年初開始,就一直感受到台北天氣冷颼颼,寒流好像在表演接力賽一樣,

讓原本每周騎單車的大伙都荒廢了好一陣子,畢竟,冷天只適合蓋棉被看電視吃火鍋阿!

 

不過,這次二月的過年難得的把公路車都帶回高雄,享受一下高雄的艷陽,騎騎屬於高雄的優閒路線

也因為帶回高雄讓我覺得似乎可以開始活絡一下全身冷凍已久的單車熱血拉。

 

也幸好有體力挺不錯的劉小豬一起,就從二月底的三天連假開始有了單車公路旅行!

公路旅行,不輕鬆,但卻累得值得,因為公路總是伴隨著美景,踩越高得到的美景就越令人印象深刻。

 

今年的首趟單車公路旅行是海拔超過兩千的阿里山公路,第二趟是海拔1700的杉林溪公路,接下來會是哪呢?呵呵

016.jpg

024.jpg

(單車旅行的中繼站#阿里山-石桌的小瑞士民宿,很棒!)

 

 078.jpg

(阿里山公路往奮起湖途中的櫻花盛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