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終於到了分享沖繩飯店的時刻!開頭就想說,如果還有下次,我一定都定這家飯店,為什麼呢?

 

DSC03701.JPG

 

 

 

DSC03698.JPG DSC03724.JPGDSC03733.JPG  

 

你想一走出陽台就是海灘嗎?(((很方便看比基尼辣妹和玩水後立刻回來洗澡)))

 

你想逛了一整天的行程後回來立刻有溫泉泡嗎?重點是還有海景VIEW且免費

 

你不想離飯店太遠,走懶人度假模式嗎?旁邊就有可以逛到口袋沒錢的美國村

 

重點中的重點是,這家飯店房間好大好舒服,一踏進去立刻有渡假fu~帶小孩來也有推車租借(((不過本輪太大意忘記先預約,都被借光光~只好繼續鞭策辛苦的阿爸扛10斤重的劉豬寶)))

 

 

沖繩坎帕納船舶酒店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 就是這次我們沖繩行的好評飯店。

 

 DSC03719.JPG

其實我們這次第一天住的市區飯店也不錯,只是房間小了點。因此第二天來到這個坐落在美麗的日落海灘(Sunset Beach)前的飯店,真的很讓人想尖叫阿!而且遠離了市區,感覺空氣都清新了了起來,而我們租的車也有免費停車場可停,安心許多。

 

晉級為豬寶媽的我最怕睡到硬梆梆的床,這間兩個超大尺寸床鋪的雙人房很得我心,軟硬適中,併在一起還很方便劉豬寶當多而滾~!而且一走進去就有陽台可以直視不遠處的沙灘耶,怕曬就在陽台上看,不怕曬的就直衝沙灘很方便。

 

而如果你真的很想懶懶的渡假,不想開車也不想跑太遠,這兒真的很方便,美國村好多逛的商店,不過豬寶媽已經啟動阿桑模式,都跑去逛一旁走路只要10分不到的AEON超市,真的太大太好採買阿,沖繩有很多家分店,一定要安排進入行程才行。而且好買到伴手禮在這採買完全沒問題,豬寶的阿公還買了生魚片和一堆熱食當消夜!劉豬寶每天要吃的副食品本來也想在這買,可是米買到怪怪的口感,一點都不Q!!下次有機會去還是乖乖帶米或是直接買越光米比較好,悶起來的粥口感才正常。

 

 至於旅行之前會定這家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10樓的無敵海景溫泉,雖然這次都是晚上回來泡湯,海景黑成一片,但如果是早起的鳥兒去泡,肯定會泡到脫皮還不想離開阿。泡完再去一旁買一罐冰涼的牛奶喝,舒爽的境界真的達到最高。隔天再去吃個多變化早餐把廢,順便悠閒的規劃行程路線,這就是屬於沖繩的渡假阿阿阿。

 

PS:飯店一旁就有人氣超旺的平價迴轉壽司,可是人好多,被我們PASS,跑去吃另一家迴轉壽司,卻發現人氣更旺,而且都是電子化點餐耶,超先進的,有去沖繩的可以去試試看喔。

  DSC037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