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32度的夏日高溫該怎麼消暑?除了喝一杯讓人沁涼的飲料外,最好的方式就是玩水囉,今天就拿劉豬寶下海當夏日beach baby 當頭照啦!

 

DSC04052.JPGDSC04007.JPG   DSC04059.JPG  

 

沖繩超美的古宇利海灘

 

 

 

 

 

看完沙灘養眼照,我們跳轉到沖繩第二天^^,這天就有汽車可以趴趴GO,我們在OTS美榮橋分部租車,因為離飯店走路只要五六分鐘,為了方便起見才找這家沒有中文員工的分部,都是日語租借,但我感覺靠著圖解也是沒問題,所以以後想在這個分部借車的人也別太害怕,我們也是手腳並用就借成功喔!之後就到停車場取車,還可免費租借嬰兒坐椅和2000日元的WIFI,拿到車後可以在停車場練習右駕的感覺,劉A爸練習兩三趟就勇敢出發前往嬰兒採買好去處西松屋囉。

 

 

DSC03486.JPG DSC03491.JPG  

 

OTS租車處就在搭船的附近

 

租到車可以趴趴走啦

 

拿到車之後立刻導航前往媽寶天堂-西松屋。由於第一次去西松屋,心情太過興奮加上一進入就用高聳的衣服牆嚇唬媽媽,導致媽媽忘記拍照了。>"<

 


 泡賴漁港吃CP值高的海鮮

 

DSC03493.JPG DSC03494.JPG  

 

快速採買後就前往聽說很厲害海鮮的泡賴漁港吃中飯。

 

龍蝦餐其實很划算,但大熱天真的不想吃阿!

 

DSC03499.JPG DSC03500.JPG  DSC03503.JPG

綠色的海藻口感很啵啵

DSC03507.JPG

 

大推攜帶式座椅,好方便

 

DSC03510.JPG

 

魚湯不是開玩笑得,好豐盛

 

DSC03511.JPG

  

 

一旁有生鮮可以點,我們單點一千元來嘗鮮

 

吃完也是熱屎人的下午一兩點,決定前往海中道路納涼玩水,水果然非常的清澈見底,冒著烈日也要當beach baby阿!

 

DSC03546.JPG DSC03552.JPG DSC03560.JPG DSC03562.JPG DSC03563.JPG DSC03582.JPG DSC03598.JPG DSC03601.JPG  

 

玩水後再去鄰近的景點殘波舺,時間正值黃昏時分,橘紅的夕陽真的很動人,值得前往。

 

DSC03650.JPG DSC03651.JPG DSC03676.JPG DSC03683.JPG  

 

夏日的夕陽落日大約是七點25分,六點到這剛剛好

 

沿著草原就可以到海邊殘波舺

 

 

我們用著自拍神器拍照,真的好方便阿!拍到日頭快落山,就準備前往美國村的住宿囉,這家住宿很棒,還有沙灘和溫泉,我會另外分享.....

DSC03653.JPG DSC03701.JPG  

 

因為劉豬寶又起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