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47.JPG  

 

是的,我和八個月大的豬寶、豬寶爸以及爸媽,一共四大一小的五天沖繩自駕遊玩美畫下句點拉。很累嗎?應該有一點,這要問全程揹重達9.2公斤重物的劉A爸才知道這其中的辛苦阿!不過我還是極力大推每個在猶豫的爸媽勇敢往沖繩出發吧!很棒喔^^

 

 

 

很慶幸選擇沖繩當成親子遊的首站,因為航程短,只要80分左右就可到,且日本的親子設施做得很不錯,基本上每個賣場都有小孩的推車(可卸下劉豬寶這個重物),每個餐廳也有餐椅喔,加上我自備"任何椅子都適用"的攜帶型餐椅,所以真的很方便拉。

 

DSC03359.JPG  DSC03507.JPG

 

 

而很多爸媽擔心的坐飛機以及在異地感冒發燒這兩檔事,其實我們也很擔心,所以出發前找醫生備藥的動作真的非常重要,畢竟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阿,舉凡流鼻水藥、感冒藥、38度燒的藥、39度塞劑都要準備,再加上一支電子體溫計以及小孩愛吃的米餅,這樣基本動作就OK囉!

 

    

 

至於坐飛機,我們是早去晚上九點45回程,去程完全沒問題,劉豬寶上下飛機都配水和餅乾吃得不亦樂乎,但回程碰到他睡覺時間會歡歡的,加上起飛的艙壓,就有小哭鬧了一分鐘,不過回程在餵食後加上外婆使出獨家快速讓豬寶睡著的方法,所以途中都在睡覺,驚醒時只要餵水就可以繼續拍睡,真是上帝佛主有保佑阿!!!

 

 DSC03428.JPG  

 

 

 

 

 

 

 

 

 



 
 
 ·  · 
arrow
arrow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