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種冷到氣溫只剩下個位數的天氣,很適合來回憶一下同樣是冷GG的歐洲,但我感覺一樣的溫度,台灣比歐洲冷!讓我突然很想念在歐洲玩雪的日子阿。

IMG_7861.JPG

 

 IMG_7863.JPG    IMG_7869.JPG IMG_7870.JPG IMG_7876.JPG IMG_7877.JPG IMG_7880.JPG IMG_7895.JPG IMG_7897.JPG  

所以現在跳轉到歐洲蜜月第五天去的地方→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這個捷克西部波希米亞地區卡羅維發利州的一座溫泉小鎮,聽說這的溫泉水不僅可以喝,還可以養顏美容,不知道有沒有這麼神?但這次去喝得心得是:「好難喝的鏽水喔」可是卻看到許多外國人喝的面不改色,真的想說聲佩服佩服阿。

雖然溫泉水不好喝,但用來裝溫泉水的杯子可是漂亮的很,而且形狀特別,縱使是易碎品,也要帶個兩個回家擺飾才不後悔,畢竟這種造型的杯子出了這個國度,可是很難再找到阿,你說能不買嗎?(((是嗎?是嗎?)))

 IMG_7905.JPG IMG_7906.JPG IMG_7908.JPG IMG_7911.JPG IMG_7913.JPG IMG_7914.JPG IMG_7917.JPG IMG_7941.JPG IMG_7944.JPG IMG_7946.JPG IMG_7950.JPG  

 

除此之外,在下雪天天遊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雖然冷,但周邊景色與商店街還是值得駐足,其中最值得關住的就是5 星級旅館GRANDHOTEL PUPP,這間飯店可是電影【終極假期】和【007皇家夜總會】的拍攝場景阿,可惜銀彈不夠多,不然肯定要來住上個一晚才行阿。

還是想不起來是哪部電影嗎?快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UR-vWXP3nVs

IMG_7871.JPG IMG_7873.JPG IMG_7882.JPG  

 

不能入住,至少在這玩個雪紛飛,歐洲的雪特別白,特別鬆軟,特別好吃?總之,難喝的鏽水加上踩了會深陷的白雪,也讓我們在溫泉小鎮留下難忘的回憶啦。

IMG_7921.JPG IMG_7922.JPG IMG_7923.JPG IMG_7926.JPG IMG_7929.JPG  IMG_7932.JPG  IMG_7934.JPG IMG_7935.JPG  

第五天
布拉格126KM→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247KM→克倫洛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