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則訊息,是關於SUKI家也要進軍台灣了,台灣朋友們終於有吉野家以外的牛肉蓋飯選擇。讓我也突然想起當時去日本神戶前,也有在這家牛丼飯吃過早餐的回憶耶!

當時記得早餐只要500塊日幣上下就可以有一份熱呼呼的牛丼套餐,這在日本算是CP值挺高的,看我們吃的開心又享受就知道啦,而且牛肉份量大,連男生都可以吃得很飽,飯後再配上一碗熱呼呼的日式味增湯,讓我們美好的神戶之旅有了愉快的開端。

IMG_3163.JPG

 

 

IMG_3161.JPG  IMG_3164.JPG IMG_3165.JPG IMG_3166.JPG IMG_3167.JPG IMG_3168.JPG

看著牆上的菜單,如果是單點牛丼,依照大小碗,連500元日幣都不用,重點是日本的丼飯配上滑溜的蛋真的好美味阿!

IMG_3206.JPG  

吃飽喝足,前往神戶的陸上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胡說八道話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